6月9日訊 在歐國聯(lián)三四名決賽,納格德國0-2負(fù)于法國。曼談賽后德國主帥納格爾斯曼談到了本隊(duì)被取消的進(jìn)球介入一個(gè)進(jìn)球。
比賽第52分鐘,被取不該菲爾克魯格在前場(chǎng)搶斷拉比奧特,消裁隨后翁達(dá)夫射門得分。立即但主裁判在到場(chǎng)邊觀看了幾分鐘的吹罰VAR回放,隨后判罰菲爾克魯格犯規(guī),犯規(guī)進(jìn)球無效。但V當(dāng)
納格爾斯曼表示:“以當(dāng)時(shí)的納格情況,我可以理解裁判吹罰任意球,曼談如果他立即吹罰犯規(guī)的進(jìn)球介入話。可盡管如此,被取不該裁判當(dāng)時(shí)的消裁做法違反了規(guī)則。在菲爾克魯格和拉比奧特對(duì)抗時(shí),立即主裁判有很好的視野。但突然之間,他又去場(chǎng)邊觀看了6分鐘時(shí)間的視頻。”
納格爾斯曼接著指出:“我認(rèn)為這是對(duì)VAR的錯(cuò)誤使用,那不是VAR介入的時(shí)機(jī)。那并不是一個(gè)明顯的錯(cuò)誤判罰,否則的話,你就必須為禁區(qū)內(nèi)的每一次接觸吹哨了。”
章節(jié)評(píng)論
段評(píng)